核设施应急安全作业技术与装备湖南省重点实验室2016年12月8日会议纪要
2016-12-17 00:01     (点击: )

会议时间:2016年12月8日 晚上19:30

会议地点:核应急安全作业技术与装备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一楼会议室

会议主题: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安全专业硕士研究生预开题答辩会

与会人员:南华大学蒋复量教授、邹树梁教授、唐德文教授、邓骞老师、谢宇鹏老师、张德老师、刘军老师及实验室全体研究生。

2016年12月8日晚上七点半,在实验室一楼会议室进行了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安全专业硕士研究生预开题答辩会。会议由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张德老师主持。

主要内容有:

一、张冠宇作了题为《铀尾矿库安全风险评价与预警技术研究》报告。

二、何洋作了题为《衡阳市医用电子加速器的配置分布及辐射防护研究》报告。

三、郭康康作了题为《核电工程建设项目风险沟通的评价与分析》报告。

四、罗荧烽作了题为《有氧环境中铁铀界面作用对U(VI)的去除研究》报告。

五、研三学生邓力群对其大论文进行题为《新型铸造屏蔽材料制备工艺及性能研究》科研汇报。

六、最后,答辩委员会各位老师分别对几位同学的开题报告提出问题,并给出指导意见。

关闭窗口
核设施应急安全技术与装备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768  E-mail:119242948@qq.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