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设施应急安全作业技术与装备湖南省重点实验室2016年11月23日会议纪要
2016-12-06 22:24     (点击: )

会议时间:2016年11月23日下午3:30

会议地点:核应急安全作业技术与装备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一楼会议室

会议主题: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核技术专业博士研究生开题答辩会

与会人员:中南大学王艾伦教授,南华大学周剑良教授、肖德涛教授、王新林教授,邹树梁教授,王湘江教授,孙美兰老师,李悛老师及实验室全体研究生出席了会议。

2016年11月23日下午,在实验室一楼会议室进行了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核技术专业博士研究生开题答辩会。中南大学王艾伦教授,南华大学周建良、龚学余、肖德涛、王新林教授,邹树梁,王湘江教授,孙美兰,李悛老师及实验室全体研究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核技术学院肖德涛院长主持。

主要内容有:

一、主持人介绍答辩委员会各位专家。答辩人导师邹树梁教授对两位博士研究生做了个人简介介绍。

二、徐守龙作了题为《基于固态图像传感器的γ射线电离辐射表征研究》的报告。

三、邓骞作了题为《自主式移动机器人γ放射源探测识别研究》的报告。

最后,答辩委员会各位专家分别对两位博士的开题报告提出问题,并给出指导意见。

关闭窗口
核设施应急安全技术与装备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768  E-mail:119242948@qq.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