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于利希外籍专家Tietze教授学术交流系列活动——Academic Guidance
2016-11-14 22:16     (点击: )

10月20日上午,中心特评外籍教授HolgerTietze-Jaensch在南华大学核燃料循环技术与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实验楼1楼会议室,开展的主题:“Nuclea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MSC”的学术交流活动。

Tietze教授首先介绍了:UK Nuclear Activity and Regional Nuclear Activity.之后重点介绍了布里斯托大学,以及关于攻读布里斯托大学的核科学及工程理学硕士的详细概况,包括费用和资金、入学标准、联系信息等。最后Tietze教授介绍了核科学及工程理学硕士的一些个人研究项目以及专业行业支持项目(EDF、NDA、Sellafield等),并向南华大学学生表示邀请,希望更多的优秀青年能够加入这个留学项目中。

10月20日下午,实验室特聘外籍教授Holger Tietze-Jaensch在核设施应急安全作业技术与装备湖南省重点实验室202,进行学术交流指导。学术指导活动以1对1学术指导、学术论文修改以及实验讨论等形式开展。
在1对1学术指导方面,Tietze教授根据同学们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在交流过程中同学提出问题:1.文学类研究生如何准备毕业论文开题;文学类开题和理工类开题准备工作是否一致;2.如何开题;3.如何看待文学类文章抄袭剽窃现象;在德国是如何处理文章剽窃的问题;4.关于核产业相关产业问题。在实验讨论环节,教授根据同学们具体情况,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关闭窗口
核设施应急安全技术与装备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768  E-mail:119242948@qq.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