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于利希外籍专家Tietze教授学术交流系列活动——Workshop
2016-11-14 22:23     (点击: )

10月17日上午,实验室特评外籍教授HolgerTietze-Jaensch在核设施应急安全作业技术与装备湖南省重点实验室1楼会议室,与南华学院各位教师、同学进行高层次学术交流。交流会由实验室办公室主任王湘江教授主持。开展主题为:“Disposability of Spent Fuel and the Nuclear Inventory Verification ”

Tietze教授的主要介绍放射性废物处理方法,以德国为例进行分析;核素特点、储存情况、申报情况,乏燃料直接处理与PQC处理的工具。其次是介绍反应堆的运行历史:乏燃料的BU&CI&SRP分析。再者介绍了NDA的存储桶与MUON的断层扫描。最后Tietze教授进行了总结与解疑,老师与同学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核设施应急安全技术与装备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768  E-mail:119242948@qq.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